迟来的礼物 october01,2008

耶!与世隔绝了酱久,终于可以出去逛街了
可以和死党们见面了!
这次不但要和死党们叙叙旧,我还要买老婆的专辑!
钱按好了,一切都准备好了,出街去咯!
在满脑子想着要买老婆专辑的时候
就在此时。。。
好久不见的死党们竟然送了我一份礼物

虽然生日过了蛮久,但是还有礼物收,心里得不得了
一打开,哇。。

老婆的专辑!死党们知道我想要很久了
真得很感动,心里想,哈哈又可以省下一笔了 >< 看看专辑内容

和以往一样,一个cd,一个dvd,还附送单曲

在这里,我当然必须很感性的向你们道谢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我内心无比的感动,只是哭不出来而已
特别鸣谢:michele
我知道你第一次包礼物,谢谢你的用心
卡片里的内容,我会记在心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