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UMA Annual Dinner february13,2009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我将会有突破...穿成这样,跳酱的舞..算不算突破?!

有没有觉得不可思议?(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当我告诉朋友我将会有传统舞蹈表演时,他们都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看我一副不甘愿的脸^^要不是没选择,我也不会跳..
但是话也别说的酱难听,其实这次我也得到了不少欢乐,而且蛮enjoy的(是真的><)
练了这么久,这么多次,练得都快吐了,为的就是今天的3分钟..

掌声鼓励鼓励~~~
我站在最后一排..不是因为我跳得不好哦,是因为我高><
看完了之后请别嫌三嫌四,酱厉害你们自己来跳!(朋友,台上3分钟,台下10年功啊~)
跳完后,呼~心中大石终于放了下来,可以换衣服了

^^原来当观众是这么的幸福啊^^
于是换了衣服后,就不停的找人和照..(男女老少,阿猪阿狗都不放过)

^^他们不是阿猪阿狗,他们都是我的senior..国瑞(left) & Ivan(right)^^

^^还有很多美女^^
就这样,今晚可以安心入眠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