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Kampung Perhentian的日子may1,2009

我很怕kampung
要我这种人住kampung
过那种生活
我会疯掉
但是,生活总是会有惊喜的

虽然,在这里
我被晒得超级黑
害我满脸都是豆豆
天气非常无敌热
早上没有水洗澡
晚上睡觉被蚊子叮

但是,在这里
有我最爱的大海
晚上有很多星星
我每天有新鲜鱼吃
还看到了海龟
认识了可爱的Hakimi

其实小朋友很单纯
只要你对他们好
他们就会喜欢你,对你好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这几天
我很快乐,也很感动
你们是我这次最大的收获

你们让我感受到
一种单纯的快乐和感动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谢谢你们
我很喜欢你们
因为你们
让我觉得
原来臭脸的我
也可以受小朋友欢迎 ^^

我会想念你们
想念这段日子


小朋友与我

可爱的Hakimi

Hakimi & the gang

Hakimi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