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november18,2009

欧阳靖曾经这样说过
“你知道现在是什么吗?现在是部分的过去和部分的未来所组合成的。
所以,其实我们根本不存在。”


或许有些人觉得很无聊,废话连篇
或许有些人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或许有些人不认同这句话

但这句话吸引了我
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不是说我懂
我也不是认同
可是这句话
确实让我思考了一阵子

我想
我知道她在说什么
她不是没有道理的

欧阳靖是一位摄影师,模特儿,作家,演员
她到处都是纹身
耳环,唇环,不知道有多少个洞
曾经是个叛逆女孩,有过自杀倾向,忧郁症
IQ 168,思想独特

她就是欧阳靖
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