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 march15, 2011

白天我可以是个开朗外向的人
深夜我却会在电脑前莫名的落泪

因为我不敢跨出一步
让别人知道我真实的一面

太多残酷的事实我必须面对
传统观念,道德伦理,统统一大堆

现在的我,只想寻找所谓的快乐
我知道这些快乐是不永恒,不健康的

可是只有这样
我才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至少偶尔我可以快乐到忘我
让我暂时忘掉烦恼

因为你曾经对我不信任
所以我选择欺骗你

只有隐瞒你,我才可以继续我要的生活
对不起

2 comments:

  1. 人存在于这个世界,只不过是短短数十年。
    若能够找到自己觉得舒适的生活,其实就不需去顾虑太多其他的因素。为了自己而活,才能活得更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