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光会员 january03,2009

一直以来, 我都说,喜欢偶像并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但是就在今天,我花了RM40成了星光会员
我也是情非得以啊,为了进vip zone, 只好进fans club会员咯

^^^报名ing^^^

拿了制服后,立刻换上,再来一张和照。。。
他们是和我并肩作战追星的伙伴。。他们都和我一样,深爱着SHE

只有进vip zone, 我才能把老婆看清楚。。。老婆还是一样漂亮,好像瘦了
这次我有两个重大发现
1)原来老婆肩膀很窄很小(实在很娇小)
2)原来老婆走路很有明星架势的,哈哈

这次当然少不了索取签名+握手
握手时,我和老婆有眼神交流一下下,差不多三秒
我还把头伸得靠近一点,看清楚老婆的脸,哇。。真的好漂亮,眼神很杀,不断闪烁着。。

在这里,我要大声宣布。。我越来越爱老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