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纪念日 november30,2008


请在以上两个图找出一个共同点(给你们三秒钟)。。3,2,1。。时间到!没错,就是我们胸口上的红色缎带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纪念日。。所以我和crab胸口上都贴着红色缎带

这是我和crab捐款后所得到的铞饰(我们很有爱心的><) 我很喜欢铞饰上的字 - Never Give Up Never Forget
Never Give Up Never Forget, 是今年25周年世界艾滋病纪念日的theme...
我很喜欢这句话,它拥有鼓励人的力量,包括我。。(别想歪,我没艾滋病)
我要挂在手机上,不断的提醒自己,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可以轻易放弃
大家也要多多正视艾滋病问题,记得要爱护自己,预防艾滋病

你看我家小熊多乖,一样胸口上贴着红色缎带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